週三和lucy 一塊去台北唷...雖是八月份的事 但露西寶貝在六月都幾乎策劃好了

你看看這小朋友有多們期待台北之行呢..

(因為我不是Vip了 不能放照片了 所以我改別的方法來放....)

第一天和超熱血的阿姨一起去永康吃牛肉麵,雖然一碗160

但真的好好吃,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... 但明明有路過尚想以久的鼎泰豐

我們卻沒有去吃,因為我們肚子早就裝不下任何東西了,

沒關係 留著東西 下回來還可以再光顧一回.... 還有好吃的水果冰

我這個人超愛mango的 雖吃多對身體不好 但配起冰來 就會合味 i like it

然後二人自己搭MRT 去美麗華,它真的很大又很高....

我們二人一直重聽聽不到售票員的話 真是笑死我了!!!!!


RockYou slideshow | View | Add Favorite

第二天和eva rendez-vous  真的好像沒有看見Eva了 連她燙了頭髮都不知道呢...

我們來到了五分埔,因為有點太早到了,還有一些店家都沒開呢

五分埔的東西真的還蠻便宜的,在瑞峰夜巿賣490的東西,在那裡才賣250左右...聽到時

真的覺得那以前被a了好多錢唷...我的心在流血 但高雄沒有五分埔嘛...

Eva lucy me 在五分埔逛了很多 我們大家都有戰利品,還蠻high的 但腳都快要斷了

我買了一件背心80 一件南洋風150 一件娃娃裝250  

Lucy 買實穿的T shirt 很古錐 一件才150元....還有鞋子一雙

eva買了褲褲和衣服.... 人手一包才開心嘛。

然後又殺去六福,但是因沒作功課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只覺得好累唷

後來又去士林,吃了雞排,金厚呷,因逛來逛去都有點像..我們都累了呢

但我還是買了鞋鞋...哈哈!!!我有沒有很愛花錢!!!



RockYou slideshow | View | Add Favorite 

第三天我和lucy穿著新衣就出門去囉,阿姨又請我們吃中飯 我第一吃千層麵 

原來要用它要用切的 還蠻好吃的,若有機會下回還要吃看看~~~

因為昨天逛了一堆 東西也買很多 今天二人就不知道要作啥了,逛了sogo

lucy貼心買了爸爸和哥哥的gift,我們就去巿政府站那裡打混...

看到信義新光三越..天啊!!他也太大了吧... 大到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逛 所以也沒有進去逛

但我很Lucky的發現一雙很可愛的鞋,試穿沒多想 我就買了,但真的頗愛~

我和lucy一塊吃可麗餅,它好脆喔我很喜歡,只是我原本就不太餓

吃那麼大一份,還真是有點噁耶.....



RockYou slideshow | View | Add Favorite

然後因為joy的通知我們週六就從台北來到了嘉義,其實是要幫lucy慶生

但因為好像有點太早了 哈 她整個人還在想是誰生日呢....

eva也趕來慶生 還要馬上拚回台北 是個忙碌的小孩。

也感謝Joy媽媽的蛋糕。我們先去逛了大遠百和xx 結果就買了內衣 哈!!!

然後也喝了85度C 高雄好像沒有...那天我經過埔里 連埔里都有85度C了

它的連盟真浩大。很開心和大家一起...在車上就可以一直嘻嘻鬧鬧的

joy很酷的停車很好笑,大胖也還是一樣 哈因為我最常和他連絡了咩!

晚上我們是五個人睡在二張單人床上 哈 每個人都動彈不得...

也輪流一直在講話,然後大胖一直在偷睡覺。

我的體溫和joy一樣 一直溫暖著lucy...她整個人都快要燙傷了....

到了半夜三點多 我們才陸陸續續的睡著.........


RockYou slideshow | View | Add Favorite

最後一天 是大家都要紛紛回家了 原定的計劃 我們也取消!

結果是清心之旅...哈! 很捨不得離開大家。

但火車又來得好急,跑跑跑的..........

真好。有你們真好。

嘿!你是個來看的啦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iscine 的頭像
piscine

La Magnifique Future

pis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